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大庆油田高级别采气井口装置制造实现“零”突破

日期:2020-08-27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张云普 董海燕

国际燃气网

2020
08/27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油田 采气井口装置 油田产能

8月19日,从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了解到,4套105兆帕采气井口装置,经过现场试验,效果良好,其设计制造和运输过程完全符合API认证。这标志着大庆油田高级别采气井口装置制造实现了“零”的突破,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年初,该集团采油装备制造分公司与大庆油田试油试采分公司签约了四套105兆帕采气井口装置生产订单,这是这个分公司首次制造这种型号的井口装置,井口装置不仅要求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还要具备抗轻度硫化物腐蚀能力,同时对产品的密封性能也有很高要求。

据采油制造分公司质量工艺科科长陈军介绍,105兆帕采气井口的设计开发,是该公司通过“技术+产品”模式与外部井口设计加工先进企业、科研院所合作,逐步吸收,转化成自有技术,最终完全掌握了该系列三种型号的井口技术储备。

该装置现场安装成功应用,标志着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具备了105兆帕采气井口的设计生产能力,为企业新产品开发闯出了一条新的道路。

今后,该分公司将继续跟进高端井口的市场需求,强化高级别井口优化设计和制造水平,加快高级别采气井口的研制和推广,争取以更多市场的新突破、更多技术的新创新、更好服务的新举措,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决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