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印度启动价值780亿美元油气项目

日期:2020-08-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8/28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项目 天然气项目 石油工业

印度政府称,印度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已经启动了8363个经济活动/项目,预计成本为5.88万亿卢比(约780亿美元)。

此前,石油和天然气部长达尔门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对一系列正在进行的项目进行了最新审查。

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的石油工业已将危机转变成机遇,并正在努力以使命模式开展工作,以创造就业机会和恢复增长。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作为关键参与者正在为战争作好准备,并为经济复苏的萌芽做出了贡献,这已经通过该行业的前向后联系可见。”

它说,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是经济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因此,这些项目自4月以来启动,将促进国民经济,并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声明称:“在完成这8363个项目的过程中,预计将产生约3.38亿个工作量。截至8月15日,在本财政年度,石油和天然气项目的资本支出创造了超过2200万个工作量。”

这些项目包括与外国公司在炼油、钻井和石化领域的几家合资企业。它们还涵盖炼油厂项目、生物炼油厂、勘探与生产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管道和钻井/勘测活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