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大通燃气2020年上半年净利724.06万下滑46.95%

日期:2020-08-31    来源:挖贝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8/31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通燃气 燃气销售业务 燃气市场

大通燃气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3,042,069.46元,同比增长33.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40,602.98元,同比下滑46.95%。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997,285,351.12元,较上年度末增长0.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968,999,417.63元,较上年度末增长0.78%。

据了解,报告期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公司商业业务、燃气销售业务和市场开发都受到了负面影响;子公司阳新华川因位于湖北省阳新县,受疫情影响较大。面对困难,公司全员积极抗疫,保障了供气区域内客户正常用气,实现了销售气量的同比增长,同时完成了工程和物资统一管理的制度化建设。报告期主要经营情况如下:

下属五家城市燃气子公司上半年累计销售天然气15,022万立方米,同比上升约4%;发展新用户9,065户,同比下降约62%。

因工程和房地产开发项目滞后,子公司德龙工程上半年累计安装民用户7,375户,同比下降约18%;新增工商业用户安装9户,同比增加3户;安装管线6.3千米,同比下降约82%。

子公司苏州天泓上半年累计销售LNG气量为8,870万立方米,同比上升约106%;发展用户6户,同比减少25户。

因疫情导致下属酒店处于闭店装修状态,子公司成都华联2020年上半年完成各类收入合计1,817万元;同比下降约26%。

报告期,公司发布了《大通燃气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管理制度》,目前已实现了工程材料的统一采购,有助于降低工程成本。

报告期,公司实现了工程统一管理,由子公司德龙工程统一管理下属子公司工程业务,并委派工程总监对重点工程进行审核与监督,基本实现了对工程的标准化与制度化管控。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304.2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889.28万元,增长33.55%;实现营业利润1,863.9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59.37万元,下降12.2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24.0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40.71万元,下降46.95%。

资料显示,大通燃气主要从事以天然气能源为主的清洁能源供应业务,具体包括三个主要子业务,分别是城市燃气业务、LNG业务和分布式能源业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