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俄气为Ust-Luga LNG项目获得VEB资金

日期:2020-08-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8/31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液化天然气厂 天然气加工项目

VEB在声明中表示,它已经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RusGazDobycha)的合资企业RusKhimAlliance签署了一项550亿卢布(7.3亿美元)的贷款协议。

根据VEB的网站,其贷款限额为1110亿卢布(约合14.8亿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资助FEED、许可证协议和分包合同下的预付款,包括长周期项目和其他项目相关费用。

2019年3月,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RusGazDobycha)着手以7000亿卢布(93亿美元)的价格建设天然气加工和液化项目。

该综合体将拥有一个年产45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加工设施和一个年产130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厂

该设施还将能够生产多达380万吨乙烷馏分、240万吨液化石油气和20万吨戊己烷馏分。加工后剩余的天然气(约190亿立方米)将进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天然气输送系统。

据Gazprom称,该综合体的第一条生产线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运行,第二条生产线将于2024年第四季度开始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