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吉林长春贞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居民用户和非居民用户天然气管道工程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3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8/31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燃气工程 燃气管线

项目概况

长春贞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居民用户和非居民用户天然气管道工程设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项目采用邮箱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8月31日至2020年09月0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请将以下报名资料发送至584996526@qq.com邮箱,报名成功后填写报名表将招标文件费存入,将报名表和存款回执发送至584996526@qq.com邮箱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9月21日 13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0850-SJ02-S

项目名称:长春贞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居民用户和非居民用户天然气管道工程设计

预算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3.2投标申请人近年(2017年至今)承接过同类或类似项目(市政燃气管线、集体居民用户、公共或商业用户的燃气工程设计业绩);3.2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燃气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具有相关工作经验;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4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3.5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 na.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3.6 外埠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吉建管〔2019〕11号文件、吉建管〔2019〕28号、吉建办〔2019〕82号文件);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3.8 招投标过程中,投标人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企业名称发生变更,需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否则不接受其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3.9 本项目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的在职人员,提供企业出具的员工在职证明书(附本单位至2020年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险缴纳相关证明材料);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须提供带二维码的个人参保证明。且每个投标人仅能派出1人作为本项目的被授权人,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被授权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至 2020年09月04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本项目采用邮箱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8月31日至2020年09月0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请将以下报名资料发送至584996526@qq.com邮箱,报名成功后填写报名表将招标文件费存入,将报名表和存款回执发送至584996526@qq.com邮箱

方式:本项目采用邮箱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8月31日至2020年09月0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请将以下报名资料发送至584996526@qq.com邮箱,报名成功后填写报名表将招标文件费存入,将报名表和存款回执发送至584996526@qq.com邮箱

售价:¥10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9月21日 13点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硅谷大街3355号硅谷商务5楼508A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长春贞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居民用户和非居民用户天然气管道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项目编号:20200850-SJ02-S

一.招标条件

中高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长春贞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长春贞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居民用户和非居民用户天然气管道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长春贞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居民用户和非居民用户天然气管道工程设计。

2.2项目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3服务周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完成用户天然气管道工程设计单项合同额累计达500万元为止。具体项目设计周期以甲方下发的任务通知书为准。

2.4招标范围:完成长春贞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居民用户和非居民用户天然气管道工程设计,包括方案、初步及施工图设计,及最终设计和相关备案事宜等。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投标申请人近年(2017年至今)承接过同类或类似项目(市政燃气管线、集体居民用户、公共或商业用户的燃气工程设计业绩);

3.2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燃气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 na.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6 外埠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吉建管〔2019〕11号文件、吉建管〔2019〕28号、吉建办〔2019〕82号文件);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8 招投标过程中,投标人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企业名称发生变更,需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否则不接受其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3.9 本项目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的在职人员,提供企业出具的员工在职证明书(附本单位至2020年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险缴纳相关证明材料);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须提供带二维码的个人参保证明。且每个投标人仅能派出1人作为本项目的被授权人,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被授权人。

四.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采用邮箱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8月31日至2020年09月0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请将以下报名资料发送至584996526@qq.com邮箱,报名成功后填写报名表将招标文件费存入,将报名表和存款回执发送至584996526@qq.com邮箱,联系人荣工0431-85832429: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3)设计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

(4)外省入吉企业应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入吉企业官网截图,截图上体现企业信息”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2 招标文件每套1000元,售后不退(执行吉省价收[2016]98号文件)(收款人全称:中高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长春新区支行,账号:4200223109000018307,本账户只接收投标人基本账户的付款。);

5.3 投标单位只能授权1人办理投标报名及招标投标相关事宜,该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整个招标过程不得更换被授权人。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09月21日13点00分,地点:硅谷大街3355号硅谷商务5楼508A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贞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钰

电 话:0431-84339693

招标代理机构:中高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春雨

电 话:0431—85832429-814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长春贞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唐钰0431-8433969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高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硅谷大街3355号硅谷商务5楼510

联系方式:王春雨0431—85832429-81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唐钰

电 话:  0431-84339693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