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福建晋江2辆货车非法运输127罐液化气被查处

日期:2020-09-01    来源:金台资讯  作者:赖佳伟

国际燃气网

2020
09/01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货车 液化气瓶 液化气站

2020年8月25日,晋江市交通执法大队接群众举报,陈埭镇存在非法运输液化气的车辆,五中队立即联合陈埭镇城市管理执法、交警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对一货车进行拦截检查。

晋江市交通执法大队经现场盘查发现,该厢式货车存放着82罐液化气,涉及危货运输,但车主和车辆均无危货运输资质。随后,在执法人员进一步地询问和调查下,又在周边发现涉嫌非法运输液化气货车1辆,车厢内存放着45罐液化气。据其中一位货车车主自述,为了方便,他们将车辆作为临时仓库,停放在马路旁的空地上,以便于向周边群众供给液化气。

目前,货车上的127罐液化气瓶均被城市管理局依法没收,由液化气站统一存放保管。2辆涉事车辆被扣押,交由晋江市交通执法大队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