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因天然气燃除损失2.3亿美元

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01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发电厂 天然气价格 石油公司

今年1月至5月,因为燃除了909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尼日利亚联邦政府和该国的石油公司预计损失了871.6亿奈拉。

根据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igerian National Petroleum Corporation)获得的数据,石油公司在1月份浪费了199.5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2月份为182.7亿立方英尺,3月份为197.1亿立方英尺,4月份为170.9亿立方英尺, 5月份为150.7亿立方英尺。

截至8月31日,天然气的价格为每1000立方英尺2.53美元,909亿立方英尺的燃除意味着将损失2.2998亿美元或871.6亿奈拉。

NNPC表示,今年5月,国内市场供气总量为13亿立方英尺/天,出口市场供气总量为33.3亿立方英尺/天。这意味着,每天生产的天然气中,有61.97%用于商业用途,其余38.03%用于重新注入用作上游燃料气或燃除。本月,气体燃除率为6.50%,即4.8619亿立方英尺。”

公司表示,在五月份供应给本地市场每天的13亿立方英尺中,约有8.3395亿立方英尺/天,即64%供应给燃气发电厂,其余的4.6915亿立方英尺/天,即36%的供应给了其他行业。

PUNCH曾在5月份报告称,尼日利亚联邦政府表示,今年该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支付的天然气燃除罚款将增加到1035.1亿奈拉。联合会预算办公室主任本·阿卡布泽表示,政府将加紧执行2018年修订的燃气燃除罚款支付制度(导致2020年燃气燃除罚款从447亿奈拉上调至1035.1亿奈拉)。

根据修订后的天然气燃除支付制度,每天生产1万桶或以上石油的公司将支付每1000立方英尺天然气2美元的费用,而过去为每1000立方英尺10奈拉。石油日产量低于1万桶的公司将支付每1000 立方英尺0.5美元的燃除费用。

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于2016年10月获得批准,旨在实施政府的政策目标,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消除尼日利亚油气田的气体燃烧量,这将为尼日利亚带来巨大的乘数效应和发展成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