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石化四建储运公司完成福建华星LNG储罐全部桩基施工

日期:2020-09-02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曹德军 李爽

国际燃气网

2020
09/02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储罐 LNG项目 福建华星

近日,由石化四建储运公司承担的福建华星8万立方米LNG储罐项目随着253#钢筋笼下放并顺利完成浇筑,该公司承建的福建华星储罐项目253根桩基全部施工完成。

据介绍,该工程自4月15日到8月31日,历经4个半月的努力,通过18次浇筑,福建华星8万立方米LNG储罐项目部终于保质保量完成了253根储罐桩基的施工。

在施工过程中,石化四建储运公司项目部工程管理人员积极组织孔洞和钢筋笼的验收,对钢筋笼的吊装也全程动态监控,确保浇筑前的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为保证浇筑质量,全体参建员工为保证单根桩浇筑不间断,从早上作业前对浇筑钢模进行严格的检查,保证全天连续浇筑作业不间断。浇筑完成后,跟上初凝后的桩基养护,以保证每一根基桩的成型质量。

8月31日,随着最后一批桩基一根一根的有序浇筑,全部基桩在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的齐心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部桩基施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