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自由”跨越式发展区内新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化工项目

日期:2020-09-0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20
09/03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化工项目 天然气处理厂 天然气行业

8月18日,总理米舒斯京、远东发展部部长卡兹洛夫、阿穆尔州州长奥尔洛夫共同出席“自由”跨越式发展区内建设气体化工项目签字仪式。该项目由“西布尔控股”公司发起,年产270万吨高工艺聚合物,项目采用当代科技工艺,符合世界标准,注重生态环保,预计2024-2025年建设、调试完工。项目总投资7078亿卢布,可解决1000人就业,工程建设高峰期约有3万承包施工人员。

米舒斯京:这是国内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对天然气行业具有战略意义,这将为阿州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这还将创造数千个高科技、运输和社会服务的工作岗位,这不仅是改善经济指标,而且改善人民的生活条件,为阿穆尔州开创美好的未来。这个项目与天然气处理厂一起,将对经济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该项目投产后将使地区生产总值翻一番,非原料出口达4.6万亿卢布。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能源、住宅公用事业、农业、医疗、化工、航空和汽车制造领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