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大宇造船可能获6+6艘LNG船订单

日期:2020-09-07    来源:龙de船

国际燃气网

2020
09/07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运输船 LNG行业

三家船东准备参与俄罗斯北极Arc7 LNG新造船项目。

业内消息人士称,俄罗斯船东Sovcomflot(SCF 集团)、日本商船三井联手长期LNG合作伙伴中国远洋海运将在大宇造船海洋株式会社签署6+6艘LNG船订单。

合同可能会在本月签署,这批船将获俄罗斯能源公司诺瓦泰克及其合作伙伴的长期合同,诺瓦泰克在北极开发新的液化天然气项目,包括正在开发的年产量为1980万吨的北极LNG 2项目,预计2023年投产。

诺瓦泰克还在进行年产量480万吨LNG的Obsky LNG项目以及Arctic LNG 1、3,从长远来看,该地区LNG总产能将达到7000万吨/年。

韩国大宇造船一直耐心等待其下一轮Arc7新造船。大宇造船建造了首批Arc7船,目前这批船为诺瓦泰克运营的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