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山东日照LNG调峰储气设施项目吹响全容罐主体外观建设“冲锋号”

日期:2020-09-10    来源:日照公交能源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20
09/10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调峰储气设施 LNG项目 LNG储罐

9月8日,在日照LNG调峰储气设施项目施工现场,正在进行全容罐主体外罐罐顶纵向梁、横向梁建设。工人各司其职,车辆往返穿梭,设备轰鸣运转,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吹响了全容罐主体外观建设“冲锋号”。

据悉,全容罐是该项目的主体工程,主要存储LNG(液化天然气)。本次纵向梁、横向梁施工起到全容罐体支撑作用,全容罐建设总计包含纵向梁40根、横向梁4根,每根纵向梁由3根小梁拼接而成,横向梁由160根小梁拼接而成,施工要求高、难度大。为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集团天然气公司项目部积极发挥临时联合党支部 “党员突击队”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安装作业队伍与第三方检测队伍进行全天候安装与检测,及时改进检测数据,协调调度施工人员交替上岗,在保障施工人员人身安全的基础上,保证项目施工顺利推进。

罐顶纵向梁、横向梁施工完成并检测合格后,将进行罐顶安装与罐壁施工,整个罐体拼装预计10月份完成。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临时联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抢抓工期、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预期竣工投产,助力我市打造北方能源枢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