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马国油推出LNG虚拟管道系统

日期:2020-09-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14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虚拟管道 LNG系统 再气化终端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通过其在柔佛州蓬格朗的再气化终端推出了一个液化天然气虚拟管道系统(VPS)解决方案。

VPS解决方案使用装有低温储罐的卡车向离网客户交付LNG。

它为马来西亚半岛未与天然气基础设施连接的行业提供了转换为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替代形式的选择。

作为试点阶段的一部分,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完成了向Continental Tyre Alor Setar马来西亚制造厂的首批液化天然气交付。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天然气和新能源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nan Zainal Abidin表示:“引入VPS解决方案是该公司致力于环境可持续发展并推动马来西亚天然气使用量增长的一部分。”

“通过创建生态系统和建立必要的基础设施,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更清洁、更具竞争力的能源形式来推动他们的业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