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山东军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阿拉善葡萄墩片区集中供气工程

日期:2020-09-15    来源:集中供气工程

国际燃气网

2020
09/15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气管网 供气设施 集中供气工程

一、工程规模

(1)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建设厂区、新建2台40t链条锅炉及配套供气管网和附属设施。

(2)运营内容包括:授予葡萄墩片区集中供气工程自主经营特许经营权,并在授权区域和特许经营权限内运营、维护、更新、改造供汽设施,以管道输送形式向用气企业供应蒸汽,提供相关蒸汽设施的抢修抢险业务等并具有收取费用的权利;运营、维护供汽厂,从事供汽等业务并具有收取费用的权利。项目的资产所有权归政府,运营单位仅具有经营权和其他开发经营收益权。

(3)建设地点位于:内蒙阿拉善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一七五.六零八一.二零一九 ★山东军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阿拉善葡萄墩片区集中供气工程。

二、该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建设运营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4)投标人信用方面未被相关单位列入受惩名单。

(5)该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注:具备供汽运营能力的运营企业和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可以以运营企业牵头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的投标,联合体不得超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两家单位。

该项目于2020年8月27日公开招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定、媒体公示评审结果并报主管部门备案,招标人确定山东军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中标人。

施工建设内容:建设厂区、新建2台40t链条锅炉及配套供气管网和附属设施。

运营内容:授予葡萄墩片区集中供气工程自主经营特许经营权,并在授权区域和特许经营权限内运营、维护、更新、改造供汽设施,以管道输送形式向用气企业供应蒸汽,提供相关蒸汽设施的抢修抢险业务等并具有收取费用的权利;运营、维护供汽厂,从事供汽等业务并具有收取费用的权利。项目的资产所有权归政府,运营单位仅具有经营权和其他开发经营收益权。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总工期274 日历天;运营期限:自授权之日起30年。中标价为:74023035.69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