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技术 » 正文

昌吉市建成新疆首家燃气安全体验中心

日期:2020-09-15    来源:北京盛世民安应急安全

国际燃气网

2020
09/15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设施 东方环宇燃气

全疆首家以“燃气安全”为主题的燃气安全体验中心日前在昌吉市落成,并免费向市民开放。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昌吉市延安南路馨康公寓北苑北侧的燃气安全体验中心,只见工作人员正在给市民讲解安全用气规范、应急处置措施等知识。

昌吉市民蔡风莲告诉记者:“参观后,对用气安全意识也有提高,这次体验完以后,也会带我的家人和朋友来参观这个高大上的体验馆。”

新疆东方环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讲解员李彦霏说:“在互动过程中大家提出了关于燃气方面的一些问题,我们在现场也给大家作了讲解。”

燃气安全体验中心由新疆东方环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设有能源印记、安全天地、燃气设施实体区、燃气影院、燃气发展史、燃气延伸展示区等六个功能区域,免费开放时间为夏季9:30至19:30、冬季10:00至19:00、节假日10:30至18:00。体验中心开设有燃气课堂,由专业人员进行主题讲演,通过互动体验、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参观者在感受燃气科学魅力的同时,掌握燃气安全知识和操作技能。

新疆东方环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部长戴亚杰表示:“体验馆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场所的宣传优势,通过参观学习,从终端用户开始降低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让广大天然气用户体验到燃气安全的重要性。 ”

另据了解,昌吉市东方广场天然气营业厅的所有业务目前已转至该体验中心进行办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