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新天煤化工天然气日产量创新高

日期:2020-09-17    来源:煤化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17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新天煤化工 天然气产能

9月10日,新天煤化工天然气产气量公示大屏上闪烁着653.6万立方米的醒目数字,这一数字是新天煤化工投产以来日产天然气最高记录,系统整体产能达到设计产能的108%,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新天煤化工A、B双系列运行平稳,均处于高负荷状态,天然气日产气量已连续三天超过650万立方米。

八月份,受新疆地区疫情管控影响,新天煤化工副产品外运受阻,系统被迫降低负荷运行。期间,新天煤化工一方面与政府主管部门积极沟通协调保证基本货运车辆,一方面精心策划解封后双系列运行相关工作。随着新疆疫情得到控制,各地州逐步恢复生产,新天煤化工紧急召回居家隔离员工,第一时间充实人员力量,保证全体员工迅速投入生产,及时解决副产品外运困难。

进入九月份以来,新天煤化工全体员工努力跑出达产“加速度”。各个部门、车间各司其责、开足马力。各生产管理人员、中控岗位操作人员、一线操作人员都打起十二分精神,立足本岗位,精心完成每一步操作,全力以赴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天然气产量的稳步提高。

2020年,受疫情影响,新天煤化工在困难中起步,顶着压力一直奋战在追赶天然气产量的路上。新天煤化工战高温、迎酷暑、赶任务、保生产、做防疫,每一位新天员工都在岗位上为年度目标完成而努力着、拼搏着。随着系统负荷的不断提升、高负荷稳定运行,新天煤化工全体干部员工更加信心满满,他们将继续立足岗位、坚定信心,为保证后续高负荷生产持续奋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