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气爆!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发生天然气管道爆炸

日期:2020-09-17    来源:环球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17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泄露 天然气事故

当地时间9月16日,俄克拉何马州皮德蒙特市发生天然气管道爆炸事件。

报道称,皮德蒙特市消防局局长安迪·洛根在接受该媒体电话采访时称,爆炸发生在俄克拉何马州首府俄克拉何马城西北约20英里处的皮德蒙特市,引发爆炸的原因是高压天然气管道破裂。

报道提到,目击者拍摄到的现场视频显示,一个巨大的火球在几十米外燃烧。拍摄者称,“我们在检查了牲畜后驱车前往(事发地附近),感受到了热气并听到了来自地面的隆隆声。爆炸距离我们的房子有3英里。”

“从几英里外就能看到皮埃蒙特的天空闪耀着橙色的光。”路透社如此形容爆炸时的场景。

报道称,消防部门告诉当地媒体,工作人员正在疏散事发地附近的民众,但未公布疏散人员的确切数字。洛根称,相关部门已经切断了管道中的天然气供应,并补充说,火灾已经得到控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