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广东深圳气态天然气储备能力超过6000万立方米

日期:2020-09-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国际燃气网

2020
09/17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储备设施 城镇燃气 燃气储备库

深圳燃气自建天然气储备设施的储备能力超过6000万立方米(气态),储气调峰能力位居国内大中城市前列!日前,记者从深圳市燃气集团获悉,深圳市天然气储备与调峰库投产一年以来,打通了国际资源自主采购通道,助力深圳市在国内率先建立燃气应急储备机制,使深圳市天然气供应保障能力跃居国内大中城市前列。

2019年8月18日,储备库正式投产试运营,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第一个具备自主采购能力的城镇燃气储备库。今年深圳市年初率先提出采用“企业投资建设、政府购买服务”的模式落实燃气应急储备量,自建燃气储备设施,建立了7天的城镇燃气应急储备量,在国内燃气储备运营模式方面实现了先行示范,率先建立了城镇燃气应急储备长效机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