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天然气:紧抓机遇,优质高效保生产

日期:2020-09-19    来源:延长石油炼化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20
09/19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LNG生产 LNG

八月份,面对极端恶劣天气频发、外围电网波动、生产任务繁重等诸多困难,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上下团结协作,围绕“应对低油价”行动,强化经营管理和生产组织,生产LNG6.72万吨,销售6.6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49亿元,优质高效地保障了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在生产进度方面,公司基层各站紧抓原料气供应充足的有利契机,齐心协力,奋发大干,优化生产组织,节能降耗、提高装置收率及产能,加快LNG生产进度,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实现产销平衡。

在运行效率方面,生产技术部门及时联系上下游协作单位,针对上游原料气带液、带泡沫现象、安塞站上游899净化厂与靖西二线管线碰接、志丹站上游原料气供气温度高、延川站上游与子长东管线碰接等事宜进行沟通协调,强化生产保障,提高运行效率,确保了装置生产效益的最大化。

在加工任务方面,该公司加大力度持续开展非计划停工技术攻关,保障了装置的安全平稳运行。志丹一、二期装置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实现同步运行,两套装置日加工量突破140万方,且运行情况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公司的全年任务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