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埃尼在埃及近海有新天然气发现

日期:2020-09-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21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发现 天然气储量 天然气产量

近日,意大利能源巨头埃尼集团宣布与英国石油公司合作,在埃及近海的尼罗河三角洲常规水域发现了一处新的天然气。

声明说,新的天然气发现位于水深16米处,距海岸5公里,位于2015年7月发现的Nooros油田以北4公里。

声明说,对钻井结果的初步评估表明,Great Nooros地区的天然气储量估计超过4万亿立方英尺(近1130亿立方米)。

埃尼和BP将与埃及石油部门合作,筛选这一新发现的开发方案。

自1954年以来,埃尼就一直通过其子公司国际埃及石油生产公司(IEOC Production)在埃及开展业务。IEOC目前的股本产量约为每天30万桶石油当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