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LNG动力集装箱巨轮全球首航

日期:2020-09-2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昕

国际燃气网

2020
09/24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船 LNG储罐 LNG集装箱

9月23日,刚刚加入达飞集团舰队的“达飞雅克·萨德”号在亚欧航线(FAL)上开启首航。与以往其它集装箱货轮所不同的是,新旗舰是全球首艘以液化天然气(LNG)为动力的,可装载2.3万个标准箱的集装箱巨轮。该系列共有9艘同型号巨轮。

在这段亚洲至北欧之间的航线上,“达飞雅克·萨德”号将先后开往各大标志性港口:韩国釜山,中国的天津、宁波、上海和盐田,新加坡,欧洲的南安普敦、敦刻尔克、汉堡、鹿特丹、阿尔赫西拉斯以及马来西亚的巴生港。预计每周提供一次服务,在84天航程中停靠13次。

据悉,液化天然气(LNG)是保护空气质量方面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它可以降低99%的二氧化硫和细颗粒物排放量,降低85%的氮氧化物排放量,表现远胜现有的规定标准。相比于普通的燃料动力化,液化天然气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最高可减少20%。“达飞雅克·萨德号”采用的最新技术是达飞集团和行业合作伙伴长期合作的结晶。其中,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集装箱船建造方面开发了全球公认的专有技术和专业知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