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北美将在2024年前引领全球小型LNG产能增加

日期:2020-09-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25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产能 LNG市场 LNG价格

北美有望成为全球小型液化天然气产能增加最多的地区,预计到2024年将占到全球新增产能的37%左右。

GlobalData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透露,到2024年,北美小型液化天然气的总液化能力每年可能将增加 7270ktpa。

该分析和咨询公司还强调,已获得开发批准的计划项目的装机容量接近2890ktpa,而剩余的4380ktpa的装机容量预计来自于早期宣布的项目。

GlobalData的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哈西卜·艾哈迈德表示:“到2024年,预计北美将有26个新建的小型液化天然气终端投产。其中9个在计划中,其余17个已宣布。美国的Browntown II和Browntown是该地区即将建成的最大规模的小型LNG接收站,到2024年每个接收站的容量将达到2120 ktpa。”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