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Ichthy项目出口第200批液化天然气货物

日期:2020-09-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27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项目 LNG油轮 液化天然气货物

Inpex领导的Ichthys液化天然气项目位于澳大利亚北部达尔文附近。

Inpex在一份简短的社交媒体声明中指出,Energy Advance LNG油轮于9月20日(星期日)离开了该设施。

这艘油轮携带着第200批液化天然气货物

Inpex补充称,该船装载了14.5万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Energy Advance LNG油轮所运载的液化天然气货物运往日本千叶市。

自启用以来,Ichthys工厂共出口345批货物,其中包括54批液化石油气、35批凝析油和57批现场货物。

Ichthys液化天然气的最高产量为每年890万吨液化天然气、165万吨液化石油气以及10万桶/日的凝析油。

出口项目生产的液化天然气约有70%供应给日本客户。

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包括Inpex、道达尔、台湾CPC公司和东京天然气、大阪天然气、关西电力、中部电力和东邦天然气的澳大利亚子公司。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