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江苏扬州金陵船厂和华南液化气签约建造一艘5500方LPG船

日期:2020-09-27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27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船 华南液化气 液化气船


9月24日,招商工业旗下招商局金陵鼎衡船舶(扬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金陵)和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南京长江油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油运)全资子公司深圳华南液化气船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华南液化气)举行一艘5500m³LPG运输船项目建造签约仪式。招商工业副总经理吴四川,南京油运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勇,副总经理黄政汉,副总经理兼深圳华南液化气执行董事陈柯建,总经理助理兼深圳华南液化气总经理吴汉川出席仪式。

吴四川对丁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南京油运对扬州金陵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该项目的顺利签约是扬州金陵经营接单贯彻“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国家战略的具体实践。他表示,南京油运与扬州金陵是同属于招商局集团的兄弟单位,扬州金陵将以专业的建造水平为南京油运按期建造交付一艘高质量、高水准的船舶,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发展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丁勇对扬州金陵的生产经营和建造能力表示赞赏。他指出,5500m?LPG运输船的顺利签约将助力南京油运布局高端智能船舶项目建设情况、“十四五”期公司“三大平台”发展规划,以及着力打造化工物流集成服务商的规划与构想。他相信在扬州金陵与南京油运通力合作下一定会建造交付一艘完美的船舶。

南京油运技术信息部部长方先勇、南京长江油运物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夏茂宏、华南液化气船务部经理蔡和乾,扬州金陵领导班子等参加了本次仪式。

据悉,该船型长110.8米,型宽17.6米,型深7.8米,设计吃水5.2米,共设置2个LPG货罐,入CCS船级社,挂中国旗。

深圳华南液化气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从事国际和国内液化石油气、成品油的海上运输公司。现有液化石油气船舶8艘,其中自有船舶6艘,代管船舶2艘。深圳华南液化气具有中国海事局认可的船员专业培训资质,为液化气海上运输领域培养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