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陕西西安三家热源公司 进行煤改洁天然气改造

日期:2020-09-28    来源:三秦都市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20
09/28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秦华燃气 天然气工程 燃煤锅炉

近日,在西联大兴热源公司天然气配套施工现场,西安秦华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主管道焊接,这是西安市燃煤锅炉清洁化改造天然气工程施工的现场之一。目前,西安秦华燃气集团负责施工建设的煤改洁改造天然气施工工程进展顺利,冬季供暖前全面投运。

记者从西安秦华燃气集团获悉,2020年将完成煤改洁天然气改造2065蒸吨,涉及西联供热公司、城北供热公司、幸福林带供热公司等三家热源公司,预计西安市每年可多压减燃煤1340蒸吨,惠及110万用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