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查特工业公司扩大液态氢和液化天然气业务

日期:2020-10-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0/10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业务 LNG供应协议 液化天然气设备

查特工业公司已经完成了先前宣布的以3.2亿美元现金将其低温生物学产品业务出售给Cryoport公司的交易。

2020年9月30日,查特和Plug电力公司签署了一份总供应协议,由查特向Plug及其子公司提供液氢存储和运输设备。根据协议,查特从Plug那里收到了780万美元的设备订单,这些订单已在2020年第三季度预定。

Plug电力公司是氢经济领域公认的领导者-每天使用40吨的液态氢。Plug电力公司在氢燃料的产生、液化和分配方面具有很强的行业领导地位。

查特在一份声明中还证实,该公司即将与一个关键的氢燃料客户签署正式的联合开发协议,该客户将专注于开发第一种液氢燃料应用。该协议建立在查特拥有50多年设计和制造用于存储、运输和电力应用的氢设备的经验以及其客户在美国的多站基础设施(用于扩展燃料电池汽车)的基础上。

查特还证实,其用于液化天然气应用的ISO集装箱的需求增长持续,2020年9月30日收到了New Fortress Energy关于ISO集装箱的第二份租赁订单,总额为770万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