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署上调2020年全球天然气需求预测

日期:2020-10-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0/13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需求 LNG出口量 液化天然气市场

国际能源署(IEA)日前上调了对今年全球天然气需求的预测,但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仍看到有史以来最大的降幅。

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机构表示,现在预计天然气需求将同比下降3%,即1200亿立方米,至38,860亿立方米。在6月,它预测下降4%,即1500亿立方米。

IEA总干事Fatih Birol在一份声明中说:“自6月以来,主要是由新兴市场推动,全球天然气需求已逐步恢复。”

但是,他警告,“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可能性较低,因为当前的危机可能会产生长期影响”。

IEA表示,大流行的长期前景笼罩了2021年的前景。目前,它预计需求将在明年反弹3%,即约1300亿立方米,至明年约为40,140亿立方米。

IEA表示,液化天然气(LNG)市场在适应需求下降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全球LNG出口在1月至7月期间暴跌了17%。“在这种非同寻常的背景下,液化天然气已从2018年的950亿立方米的高位下降到2020年前九个月的约350亿立方米。”

该机构表示,液化天然气行业也面临挑战,有效合同的三分之一(1900亿立方米)将在未来五年到期。

IEA补充说,在同一时期,全球液化能力预计将从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中增加2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