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BP位于阿曼的Ghazeer气田投产

日期:2020-10-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0/14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hazeer气田 油气设施 天然气需求量

在开发批准33个月后,BP开始从阿曼的Ghazeer气田开始生产。Ghazeer气田是61区块开发的第2阶段,最初预计将于2021年投产。

测试和完井过程中产生的油气被送至生产设施,而不是燃烧。BP表示,自2019年采用这一方法以来,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20.1万吨,相当于一年内减少了4.4万辆汽车。

61区块的总产能(包括Khazzan和Ghazeer)预计将增至15亿立方英尺/日,相关凝析油将超过6.5万桶/日。第1阶段开发,Khazzan于2017年9月进行。据估计,该区块可开采天然气资源量为10.5万亿立方英尺,可输送阿曼天然气总需求量的35%。

BP为61号区块的运营商(60%),合作伙伴为Makarim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OQ,30%)和马国油PC阿曼投资有限公司(1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