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卡拉海发现“大量”天然气

日期:2020-10-15    来源:Bojan Lepic

国际燃气网

2020
10/15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天然气 凝析气田 天然气田

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在位于卡拉海(Yamal)的天然气生产中心的一部分的列宁格兹科耶(Leningradskoye)油田发现了另一处天然气藏。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上周表示,由于对探井进行钻探和测试,获得的商业天然气流入量约为每天60万立方米。

该公司补充说,这证明了新的矿床中含有大量的天然气。据该公司称,该油田的商业价值比发现之前要高得多。

至于Leningradskoye天然气和凝析气田,它位于Leningradsky许可区块内的卡拉海。该油田目前的可采天然气储量估计总计为1.9万亿立方米,被归类为独特的。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表示:“该公司将计算出列宁格勒斯科耶油田新发现的储量,并将调查结果提交给国家储备委员会,以将其记录在州登记册中。”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过去两年在卡拉海亚马尔半岛架子上的第四次重大发现。

其他三个发现是2019年的Dinkov和Nyarmeyskoye油田,而2020年发现了75年胜利油田。

Dinkov字段位于Rusanovsky许可的区块内。就天然气储量而言,该气田是独一无二的-其可采储量达3907亿立方米。Nyarmeyskoye字段位于Nyarmeysky许可的区块内。在天然气储量方面,它拥有1208亿立方米。

75年胜利领域位于Skuratovskaya地区。该气田拥有2024亿立方米天然气。

需要提醒的是,该公司还拥有亚马尔架子上Rusanovskoye油田的地下使用许可证。2019年,Yamal总计生产了963亿立方米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