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土耳其在黑海又发现850亿立方米天然气

日期:2020-10-19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20
10/19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萨卡里亚气田 天然气发现 天然气资源

当地时间10月17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位于黑海的“法提赫”号钻探船上表示,土耳其在黑海的萨卡里亚气田又发现了85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至此土耳其在这里发现的天然气总量达到4050亿立方米。

法提赫”号钻探船 本文图片均来自 央视新闻

埃尔多安称,该气田是迄今为止土耳其历史上最大的天然气田,对于土耳其减少对进口天然气的依赖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计划在2023年让土耳其用上该气田的天然气。

“法提赫”钻探船近期一直在黑海的萨卡里亚气田进行相关钻探作业,该气田距离土耳其北部海岸大约100海里。

埃尔多安在“法提赫”号上发表讲话

8月21日,埃尔多安曾在伊斯坦布尔宣布,在黑海发现了储量为32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田,将其命名为萨卡里亚气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