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Ferrari Energy公司CEO谈油气行业中区块链发展前景

日期:2020-10-26    来源:能源舆情

国际燃气网

2020
10/26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行业 天然气行业 油气产量


近年来,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不断涌现水力压裂、三维地震开采等创新技术,并促进了燃料行业的整体发展。然而,Ferrari En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矿产收购专家亚当·法拉利(Adam Ferrari)表示,这些创新技术中的大多数已经应用于产业运营。现阶段,企业正就技术决策问题寻求专家建议,希望能通过新兴技术改善供应链、采购环节以及整体财务管理中的相关问题。而区块链技术似乎就能有效解决以上这些问题。

石油和天然气受严格监管,必须遵守《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采掘业透明度行动计划》(Extractive Industries Transparency Initiative)以及欧盟的指令并向其提交报告。这些监管机构致力于确保该行业中的所有企业实现管理透明、运营合规。研究表明,引入区块链技术可以提高所有公司的透明度和运行效率,也就无需在联合经营协议和第三方管理的数据中心之间进行数据核对。

另一方面,区块链技术可以降低网络安全威胁,推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未来发展。许多石油作业需要通过传感器实时了解当前的运行情况,但它们往往易受风险影响,成为网络危险之地。通过应用区块链技术,企业可以将关键信息碎片化处理,并进行加密,确保网络安全万无一失。

在进行油气资产交易时,企业经常会面临效率低下、事倍功半的问题。在交易运行平台中应用区块链技术能减少甚至取消代理费、防范欺诈风险、减少错误偏差。此外,区块链还能防范信贷风险。简而言之,区块链的应用,不仅能提高能源交易市场效率,还能为能源交易者挖掘新市场提供契机。

此外,区块链在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确保供应链平稳运行和开展资产项目支出分析等方面也颇有潜力。近年来,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发展停滞不前、扩张严重受限,且受大宗商品价格影响波动巨大。利用区块链,企业能开发新方式,实现削减成本,控制开支,且不影响钻井时长和利润率。

通过区块链技术,企业可以简化流程,轻松了解到任务执行者、任务内容、执行原因以及执行进展等供应链的整体运行情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