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利好!国内3大油企天然气资源全部通过管道进入安徽

日期:2020-10-26    来源:安徽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0/26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资源 西气东输管道

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公司的大力支持下,10月23日,由中国海油供应的12万立方米天然气通过国家管网西气东输一线管道成功进入安徽省省网。这是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公司9月30日正式运营后开展的首单资源点对点运输服务,对落实国家油气体制改革,加快构建上游资源多主体多渠道供应、中间统一管网高效集输、下游销售市场充分竞争的“X+1+X”油气市场体系具有里程碑意义。

至此,国内3大油企天然气资源全部通过管道进入安徽省,提前1年实现《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实施意见》确定的目标。这不仅增强了安徽省2020—2021年供暖季全省天然气保障供应的“底气”,也为安徽省进一步谋划“十四五”全局、实现天然气稳定协调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