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肯定四川德阳市确保非居天然气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做法

日期:2020-10-27    来源:德阳晚报  作者:叶斌

国际燃气网

2020
10/27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业链 天然气行业 油气企业

近日,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在德阳市开展非居天然气价格调研时,对德阳市确保非居天然气产业链供应链基本稳定、有效保障用气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的严峻形势,德阳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下大力气确保非居天然气产业链供应链基本稳定,确保价格基本向稳,有效保障了用气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日趋向好。

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在二重装备、东方汽轮机公司调研时,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德阳市发改、经信等部门主动作为,不仅为企业协调、争取到中石油公司60—80%享受优惠门站价格的天然气使用指标,还为企业配套了德阳天然气公司、旌能天然气公司两家单位的供气,有效缓解了企业供需矛盾,保障了生产用气安全,节约了生产成本。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该公司天然气使用成本仅占销售收入的1.3%,用气成本降至近年来新低。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