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天然气价格跃升至20个月高点

日期:2020-10-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0/27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期货价格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产量

因液化天然气出口增加和产量减少,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攀升逾4%,至20个月新高。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47(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47),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13.5美分(4.6%),至3.048美元/每百万英热单位,这是该合约自2019年1月以来首次涨逾3美元,较9月21日1.795美元的近期低点上涨约70%。

数据提供商Refinitiv表示,截至目前,美国48个州的平均日产量为862亿立方英尺,这将是2018年9月以来最低的一个月。相比之下,9月份为872亿立方英尺/天,2019年11月为954亿立方英尺/天,为四个月来的最低点。在产量下降之际,今年早些时候由于冠状病毒对需求的破坏,导致能源公司关闭油气井,并大幅削减新钻井,以至于新油井的产量不再抵消现有油井的下降。

随着液化天然气出口增加和天气转冷,Refinitiv预计平均需求量将从本周的900亿立方英尺/天飙升至下周的977亿立方英尺/天。到目前为止,10月工厂的平均输气量为70亿立方英尺/天。这将是自4月份以来的一个月来量最多的一次,将使出口有望连续第三个月增长。自2月份原料气达到创纪录的87亿立方英尺/天以来,全球天然气价格不断上涨,促使买家取消货物取。

在现货市场上,由于阿尔伯塔省的天气比正常天气冷,而加利福尼亚北部的天气比正常天气热,AECO枢纽NG-ASH-ALB-SNL和PG&E Gate NG-CG-PGE-SNL的次日天然气均升至2019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