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石化四建储运顺利完成福建华星LPG储罐承台浇筑

日期:2020-10-29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张鹏冲 李爽

国际燃气网

2020
10/29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储罐 LPG项目 石化项目

10月27日,石化四建储运公司顺利完成福建华星LPG储罐项目罐底承台大体积混凝土浇筑。

据介绍,福建华星LPG储罐项目罐底承台大体积混凝土浇筑分5个区浇筑,浇筑3次,第一次浇筑中心区域1区约930立方米,第二次浇筑上下2、3分区,约1230立方米,第三次浇筑左右4、5分区,约1730立方米。参建施工队伍在项目部的指导下,采用免拆金属网进行分区加固,多组工人充分振捣、找平,10月28日,安全保质量的顺利完成了中心区域混凝土浇筑施工。

在施工过程中,参建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组织召开大体积混凝土施工方案讨论会,制定了各项施工质量保障措施并细化分工,责任落实到人。专门组织了承台作业人员进行施工技术、安全培训等工作,顺利完成了中心区域的浇筑施工,为后续2次浇筑及以后安装施工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