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根廷将为页岩气生产补贴51亿美元

日期:2020-10-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0/29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开发计划 天然气进口量 页岩气产量

阿根廷能源部长Dario Martinez本周表示,阿根廷将向页岩气钻探公司提供总计51亿美元的补贴,以期恢复Vaca Muerta页岩开采的产量,并吸引多达50亿美元的投资。

Martinez表示,这项为期四年的补贴计划将在2021年耗资15亿美元,但即便液化天然气价格已经下降,也比进口液化天然气要好得多。

11月在拍卖会上投标的页岩钻探商,三年供应交易最高可获得3.70美元/每百万英热单位的价格。

阿根廷上周公布了一项新的天然气开发计划,吸引公司投资,以振兴Vaca Muerta页岩开采的天然气生产,使阿根廷独立于天然气进口。

该计划在Vaca Muerta所在的Neuquén省提出,旨在阻止产量下降,取代阿根廷天然气进口,吸引50亿美元来促进投资,并将税收征收增加25.25亿美元。政府表示,天然气开发计划还将旨在促进当地就业,为阿根廷服务公司工作。

阿根廷过去曾利用补贴计划来刺激Vaca Muerta的生产,但过去在细节、定价和补贴支付等方面存在着混乱。

今日油价拉丁美洲记者马修·史密斯本月早些时候写道:“最近几周有迹象表明,阿根廷曾经蓬勃发展的石油工业正在恢复生机。Vaca Muerta的勘探和开发已恢复,阿根廷寄托了希望以石油为主导的经济复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