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开创区域合作新模式

日期:2020-11-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卓然 庄新磊 杨楠

国际燃气网

2020
11/02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LNG接收站 天然气管网

10月30日上午10时,天然气分公司华南销售中心首辆槽车驶出国家管网粤东LNG接收站装车现场,标志着华南销售中心与粤东液化天然气公司首次达成合作,实现了华南地区液体产品销售新突破,开创了中国石化与国家管网天然气合作的新模式。

面对广东天然气市场增量的提升及原有基础设置满负荷运行的实际情况,华南销售中心主动转变思路,超前谋划市场布局,主动在华南地区开发新的基础设施外运渠道。随着国家管网公司成立,华南销售中心抢抓基础设施公平开放的机遇,第一时间走访了国家管网本部与接收站现场,就合作有关事项积极与粤东LNG接收站持续对接,最终达成合作意向。面对全新的合作模式,双方在探索中不断寻求突破,积极沟通协调,高效解决了船期、合约、现场管理等合作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为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合作不仅进一步稳固了中石化在珠三角地区的天然气市场,而且也为下步开发粤东、福建等市场提供了保障,体现了公平开放的合作新模式,为企业间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积累了宝贵经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