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希望与欧佩克在天然气方面加强合作

日期:2020-11-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1/06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行业 欧佩克 天然气出口国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对俄罗斯和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来说,加强天然气行业合作至关重要。

诺瓦克在俄罗斯和欧佩克官员的在线会议上称,石油输出国组织与另一个能源组织天然气出口国论坛(GECF)之间的合作可能会得到加强。

俄罗斯一直是GECF的活跃成员,并一直与欧佩克保持密切合作,削减原油产量,以提振油价。

诺瓦克还在欧佩克秘书处主办的欧佩克-俄罗斯能源对话上表示,面对不确定性,包括与疫情有关的封锁,全球经济和石油市场的复苏困难重重。

欧佩克和以俄罗斯为首的其他大型石油生产国将于11月30日至12月举行会议。在冠状病毒危机导致石油需求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决定如何稳定石油市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