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湖北武汉船机承接沪东中华三艘最新一代LNG船配套设备合同

日期:2020-11-10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1/10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运输船 LNG行业

近日,中国船舶武汉船机公司成功签订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三艘最新一代174000m?LNG船用配套设备合同。该批量订单共有33台锚绞机、6台舵机, 入ABS+CCS,LR+CCS双船级社,这是公司今年承接的又一批量高端船舶配套设备。

该船型是沪东船厂在自主设计的全球第四代XDF双燃料推进LNG船基础上,升级优化的最新一代LNG运输船,无论技术性能、环保指标,还是可靠性要求,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近年来,散货船等常规船型船舶市场低迷,LNG船等新兴船型市场异常活跃。LNG船属高技术、高难度、高附加值的“三高”产品,国内有建造能力的船厂屈指可数,其船用配套设备几乎被国外厂商垄断。

近几年,武汉船机先后为14艘LNG船配套了锚绞机和舵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得到用户肯定。此次为该批LNG船配套的107mm链径起锚机、30吨起货绞车、FE32-310-T050-450C型柱塞式舵机,均为武汉船机公司成熟产品。

船舶配套产品是武汉船机核心支柱产业,面对船舶市场不断变化形势和激烈市场竞争,武汉船机紧跟项目进展,积极与客户沟通,快速响应需求,最终获得船厂、船东一致认可,承接该项目合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