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安徽泾县正式启动管道石油液化气小区改造天然气工程

日期:2020-11-12    来源:人民网  作者:施智飞

国际燃气网

2020
11/12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工程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改造工程

为全面推进泾县城镇小区改造工作,改善小区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日前,泾县举行管道石油液化气小区改造天然气启动仪式。

据悉,泾县管道石油液化气置换天然气工作,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民生工程,是促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一项生态工程。要以本次置换工作为契机,继续抓好各项后续工程建设,让更多老百姓更快用上天然气,要严格管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确保安全平稳供气;要优化服务,以用户满意为核心,做到主动服务、高效服务、精细服务,吸引更多的老百姓用上经济、清洁的绿色能源。

目前,泾县城区使用管道液化石油气的小区有25个,涉及用气住户约14700户。原管道液化气管网老化较为严重,管道年龄大多数都在十年以上,存在泄漏隐患。因此,该县县委、县政府下决心推进此项工程,通过置换彻底消除燃气用气的安全隐患,使居民用气更加安全。同时管道液化气市场价是22元立方米,而天然气的价格为3.45元立方米,管道液化气置换成天然气后,将大幅降低居民的生活成本开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