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技术动态 » 正文

康菲石油推进天然气液化工艺

日期:2020-11-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1/12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菲石油 天然气液化工艺 液化天然气市场

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液化天然气市场康菲石油公司推出了新的创新技术,以进一步增强其优化级联天然气液化工艺(即OCP技术)的功能,该技术目前已在全球27个加工厂获得许可。

为了通过减少液化生产线的设备数量和占地面积以及大大精简模块化来降低总安装成本,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公司开发了一种名为OCP Compass的新工厂配置。

OCP Compass是与贝克休斯公司合作开发的,非常适合容量为1-3 MTPA的中型液化天然气应用,无论是单管柱还是双生产线一组的配置,都可以提供更高的容量、可用性和调节能力。

康菲石油公司还表示,将授权使用其重型去除装置(HRU)技术OCP CryoSep,该技术可以回收重烃,并去除那些可能在液化装置中冻结或导致BTU含量过高的成分。

除了OCP CryoSep之外,该公司还将授权其氮去除装置(NRU)技术OCP Nitro,以有效地从液化天然气过程中去除氮,实现产品规格和产量最大化。

最后,康菲石油公司为获得OCP许可证的工厂开发了一种独特的软件解决方案OCP Navigator,以优化工厂的盈利能力、热效率和产量。该多功能软件系统利用定制的面向方程的模拟来帮助实时优化设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