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正在寻求在1月份进口六批LNG货物

日期:2020-11-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燃气网

2020
11/16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货物 进口天然气 LNG

据外媒11月10日消息 巴基斯坦天然气采购商在《黎明报》的一则广告中称,该国正寻求投标,争取在1月8日至2月1日期间进口6批液化天然气货物

根据巴基斯坦液化天然气发布的公告,每批14万立方米货物的投标截止日期为12月10日,中标结果将于当天公布。

巴基斯坦液化天然气公司最近在去年12月招标进口六批液化天然气货物。维多对其中四批货物出价最高,而托克和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分别为剩余两批货物的中标者。

巴基斯坦的天然气需求通常在12月和1月上升,但随着消费的增加和本土供应的下降,今年供需缺口预计将增加。

这个南亚国家与卡塔尔签订了一项购买协议,在2030年前的15年内每年购买375万吨液化天然气,但它经常着眼于现货市场。

该公司还与大宗商品交易商贡沃Gunvor 签订了5年的进口协议,并与埃尼集团签订了15年期进口协议。

电力行业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天然气消费者,其次是居民消费和化肥工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