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麦克德莫特授予Ichthys气田开发FEED合同

日期:2020-11-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燃气网

2020
11/16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开发 液化天然气 油管

据外媒网站11月10日报道:麦克德莫特国际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已获得一份合同,为INPEX运营的Ichthys液化天然气气田开发提供前端工程和设计(FEED)服务。

该合同涉及一个增压压缩模块原料与可选的工程、采购和建设(EPC)的项目。增压压缩模块将被添加至位于西澳大利亚西北海岸的Ichthys液化天然气海上中央处理厂。

麦克德莫特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伊恩·普雷斯科特表示:“这一合同表明了麦克德莫特在复杂的海上EPCI领域的持续专长。我们迄今为止的工作表明,我们有资格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并达到最高的安全和技术标准。”

麦克德莫特还负责脐带缆、立管和出油管线(URF),作为现有Ichthys液化天然气设施扩建的一部分。

工程将在麦克德莫特吉隆坡亚太总部完成,FEED将于2020年11月开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