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一船下水一单签约!金鼎船舶液化气船设计再传喜讯

日期:2020-11-19    来源:国际船舶网  作者:周升友

国际燃气网

2020
11/19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船 金鼎船舶 LPG船舶

11月17日,武汉金鼎船舶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鼎船舶”)设计的6300 m3全压式液化气运输船——“苏瑞199”在台州五洲船业有限公司顺利下水。

“苏瑞199”为全压式液化气船,主尺度为:总长99.90m,型宽19.60m,型深8.00m,吃水6.00m,适用于装载丙烯、丙烷、丁烷、丁烷/丙烷混合气、VCM(单体氯乙烯)等多种货物。该船入级中国船级社,为无限航区,也可航行于长江中下游,满足CCS最新“规范”及CMSA最新“法规”,主机采用6UEC33LSII低速柴油机,船舶能效指数(EEDI)满足第1阶段(Phase 1)的要求。

同日,金鼎船舶与珠海市旺通船务有限公司签署了1艘4255m3全压式液化气船设计合同。为适应珠江下游航道条件,此次新签的4255m3全压式液化气船在设计上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该船吃水要求不大于5.30m;增加了适装货品,船舶能效指数(EEDI)必须满足第2阶段(Phase 2)的要求。

金鼎船舶是国内最为主要的LPG船设计单位之一。自2006年开始进行LPG船设计以来,金鼎船舶已设计了17艘LPG 船舶。其中, 2010年金鼎船舶设计的2艘6900方LPG船还是国内迄今单船舱容最大的LPG船。此次“苏瑞199”的顺利下水、旺通4255m3全压式液化气船设计合同的签署进一步巩固金鼎船舶在全压式液化气船设计领域的技术优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