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印度HPCL将在天然气价值链上投资千亿卢比

日期:2020-11-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1/19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值链 LNG站 LNG运输船

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PCL)的一位官员说,该公司将投资1000亿卢比,以创建端到端的天然气价值链。他补充说,这项投资将在未来五年内进行。

HPC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ukesh Kumar Surana告诉分析师:“我们正在尝试建立一条端到端的价值链,从液化天然气(LNG)购买到将LNG转换为天然气以及LNG运输。我们已经制定了一项1000亿卢比的计划,通过合资企业或私人参与的方式,对各种lng相关设施进行投资。”

目前,HPCL正在建立11个LNG站,并正在与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以鼓励他们为LNG卡车和公共汽车建造设施。该公司还批准了一项投资约10亿卢比的项目,该项目将建造一个走廊,除了使用LNG之外,还可以与其他石油营销公司一起使用CNG作为燃料。

HPCL表示,它还在研究LNG和HCNG(氢压缩天然气)的并行模式。该公司持有LNG气化终端基础设施的股份,用于运输LNG的跨国管道。

Surana说:“现在无论是生物燃料、可再生能源、天然气还是电力,我们都在各个层面上开展工作,因为最终,我们的业务是提供出行便利并满足客户的能源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