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森普拉将在墨西哥兴建Costa Azul LNG出口工厂

日期:2020-1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1/23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工厂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市场

美国能源公司森普拉能源公司表示,其ECA液化子公司将在墨西哥建立Costa Azul LNG出口工厂,这是全球唯一在2020年获得最终投资决定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

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兹·奥夫拉多尔(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表示,只要该公司帮助抵消该地区天然气供应过剩的影响,政府将发放出口许可。

ECA液化公司是森普拉LNG公司与森普拉墨西哥子公司IEnova的合资企业。

ECA液化公司将在现有的Costa Azul LNG进口工厂建设该工厂,预计资本成本约为20亿美元。预计该公司将在2024年底生产第一批LNG。

该出口工厂的铭牌产能为每年约325万吨LNG,该工厂已与三井物产株式会社和道达尔签订了为期20年的协议,从项目第一阶段购买约250万吨液化天然气。

Costa Azul位于太平洋海岸的地理位置使其比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出口工厂更具优势,因为它更接近不断增长的亚洲市场。美国工厂通常通过巴拿马运河将液化天然气运往亚洲。

多年来,液化天然气的投资需求一直居高不下,原因是主要来自亚洲国家的大量消费,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并使燃料来源多样化,摆脱对煤炭和石油的依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