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东胜气田锦30井区小井眼定向井最快记录被刷新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闫志洪 程思远

国际燃气网

2020
11/24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东胜气田 天然气区块

11月18日,东胜气田J30-4-4井顺利完钻,完钻井深3635米,用时9.19天,平均机械钻速33.05米/小时,刷新东胜气田锦30井区小井眼定向井钻井最快周期纪录。

J30-4-4井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境内,是一口定向开发井,二级井深结构。该井为丛式井组中的最后一口井,在此之前先后施工的J30-4-3、J30-4-5、J30-4-2井均已完钻。今年,华北采气二厂加快气田勘探步伐,持续做好新井快上产和老区稳产工作,大力推行丛式井组模式,不仅加快了搬迁安装和作业速度,而且大大减少了征地面积,为提升速提效赢得了主动权。

该厂自11月初开展“大干60天,冲上585”攻坚行动以来,产建部管理人员按照施工计划大表,精心组织、抢抓钻井施工进度,工程技术人员认真比对前几口井的资料,优选钻具组合及钻井液的设计,在易漏易垮塌段全程跟踪,严格督导,抓好关键环节管控,确保了该井安全高效施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