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Hoegh LNG与印度H-Energy签署FSRU供应协议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1/24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进口终端 LNG进口项目 LNG市场

挪威Hoegh LNG是一家浮式液化天然气(LNG)储存及再气化装置供应商,该公司表示,已与印度H-Energy达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将向其提供一套浮式LNG储存及再气化终端(FSRU)。这将是首个在印度开始运营的FSRU,目前该国拥有六座陆上LNG进口终端

Hoegh LNG表示,最早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将向H-Energy供应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孟买市南部Jaigarh的FSRU。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补充称,最终协议将为期10年,并在第五年后每年向H-Energy提供终止合同的选择权。

此外,Hoegh LN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veinung Stohle称,“H-Energy的LNG进口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我们公司将该项目定位为通往全球增长最快的LNG市场之一的重要门户。

Jaigarh FSRU项目的建设运营已多次推迟,预计建成后每年可处理400万吨LNG。

H-Energy公司迪拜办事处于2018年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签署了一项买卖协议,将向Jaigarh供应LNG。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