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普光气田大湾区块累计外输天然气量达30亿立方米!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白国强 黄天金 曹明

国际燃气网

2020
11/24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普光气田 天然气外输量

截至11月21日8时,普光气田大湾区块年累计外输天然气量30亿立方米。这是大湾区块自投产以来,不断践行高效开发、持续稳产的理念取得的成果,也进一步践行了大湾人开发一流大气田的庄重承诺。

精准分解产量任务,细分到每一天。今年以来,大湾区块经历了疫情防控、防洪防汛等严峻考验,通过“气井反吹+流程清洗+药剂精控”等措施手段,实现气井稳产增产措施精细管控,有效提升了气井管理水平。今年,大湾区块累计采取各项上产措施1754井次,增产气量超过0.87亿立方米。

截至11月21日8时,普光气田大湾区块年累计外输天然气量30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