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LNG作为航运界的燃料正日益流行

日期:2020-11-27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1/27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加气船 LNG燃料 LNG吞吐量

11月12日清晨,道达尔公司的LNG燃料加注船“Gas Agility”号开始为集装箱船“Jacques Saade”号加注18000立方米LNG燃料。整个操作大约花费了16个小时。“Gas Agility”号是世界上最大的LNG加气船,它是特别为了给类似于“Jacques Saade”号这样的ULCV(超大型集装箱船)在装卸货物时提供LNG加注服务而建造的。

目前共有九艘LNG加气船在鹿特丹港区运营,其中三艘将在那里长期服务。LNG作为航运界的燃料正日益流行。鹿特丹港务局对此发展表示欢迎。“和法国达飞海运集团一样,我们支持船用燃料从石油燃料到LNG的转型。目前,LNG是最清洁的燃料,也是最能被大量使用且价格合理的燃料。此外,这些新型LNG动力船舶的推出也助推鹿特丹港达成目标——即成为LNG进出口、储存和加气的重要枢纽。每年这九艘新船将在鹿特丹加注约30万立方米的LNG,我们对此感到很荣幸。这对我们港口的LNG吞吐量和储存业务也是个好消息。”,港务局首席执行官Allard Castelein说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