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毛利润3244.2万港元!中国天然气发布三季度财报!

日期:2020-11-30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20
11/30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终端业务 天然气业务

中国天然气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个月,实现收入2.895亿港元,同比下降71.7%;毛利3244.2万港元,上年同期毛损156万港元;公司股本持有人应占本期间亏损3554.3万港元,同比收窄45.5%;基本每股亏损0.63港仙。

收入同比减少约71.7%至本期间约2.895亿港元。主要是集团业务转型,贸易业务转移,终端专案整合引起的。就液化天然气气车辆、船舶及设备提供融资租赁服务产生的收入同比减少约60.9%至本期间约74万港元,乃由于没有新融资放贷。

销售及配送液化天然气气产生的收入(包括点对点供应液化天然气及批发液化天然气)同比减少约80.8%至本期间约1.866亿港元,原因为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内液化天然气终端业务的缩小。于本期间买卖证券并无产生收入,主要由于集团决定专注于中国的天然气业务。自2020年4月1日停止了证券经纪服务业务,本期间没有相关收入。透过提供放债业务的金融服务产生的收入同比减少约85.1%至本期间约128.6万港元,乃由于本期间没有新贷款放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